Looer

远离自然的蘑菇
想想想成为买手、公关、3D打印虱或!各类原创型独立法人。。
要不就回家当贩子-_-

(题目没想好的故事~\(≧▽≦)/~)

        那天下午,艾莫准备出门。
        这间小屋不是我应该长住的地方,我没有义务见证周围的重大事故。可是,艾莫突然死了。 

        小屋里传出撞击的闷响。我对这个声音并不敏感,人类常常要用到各种工具,尤其是艾莫这种穷苦的木器作坊工人。有时,艾莫敲敲打打的声音是我颇为享受的催眠曲。
        闷响之后,小屋一整天都异常寂静。我变成人形,从正门进去,发现睁大眼睛一动不动的艾莫。没有血,没有伤,也没有呼吸。
        当时他已经完全死亡,可我还是惊恐交加地想到“抢救”。小屋四邻没有人见过我的这幅样子——“一个陌生的棕种人”下午吼叫着捶开他们的门带来艾莫的死讯。等抵达现场,一片惊呼后,一位女士迅速报了警。
        这档口一个抱着短毛猫的男子狐疑地问我是艾莫什么人,其他人注意力也转向我。按照训诫,我回答自己是从亨尼勒来代某家商户取货的运输队长,并补充道:“我进来以后没有看见其他人,艾莫没有亲近的人一起住吗?”
       恰如所料,这些人开始议论艾莫很少回家的妻儿,并推测是由于夫妻不和才致使艾莫长期独居。怜悯的气氛让他们看上去热心又多情,连艾莫的尸体仿佛也笼上《悲惨世界》的舞台剧灯光效果。在我看来,这只能说明周围的人们的确彼此不太熟悉。

评论